October 28, 2008

又来了。。。

假期过了一半,什么也没做到,每天不是吃饱睡就是睡饱吃。
懒得可以。
已经有强烈的预感我的management 会fail 了,
可是就提不起劲去温习好应付supplementary exam.
我怎么变得如此堕落啊!
这个假期我深深感觉其实很多事情都不是我能掌握的。
我错过了很多,失去得也不少。
心里也不断告诉自己如果能回到原点,
是不是我就能更好得去面对。
一次次的失败并没有让我更努力的去面对所有的难题,
反倒让我更一次次的退缩逃避,
甚至宁愿当只鸵鸟永远把头藏在泥土里,
不听不看不闻。
他们听腻了我的道歉,
我受够了抬不起头的日子,
但却拿起面对改变的勇气也没有。
曾经一度认为我离梦想很近,
但原来它离我好远,
远的我看不清它的方向。
是我不够努力还是我一点天分也没有?

2 comments:

reddishTea said...

sigh. i also vy worry. go play also play til everyday think how how how if fail. haih.

tingL3 said...

haiz.. i more cham! after knowing d result have to straight away go bali le. sure will spoil my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