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7, 2009

爱上

开始爱上这个让我埋怨和抒发的小角落,
当在chatbox里看到朋友给我的鼓励和安慰的话就会觉得很窝心。
不管这一天又多烦闷和不开心,
只要看到朋友们的留言就会慢慢的让自己开心起来,
因为我知道不过我离他们有多远,
我们曾经有过的回忆和建立起来的友谊不会被距离和时间给冲淡。
至少不管任何一方有困难,
我相信我们都会无条件的给与我们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至少我是那么认为的!

为了那些相信我可以战胜难题的朋友们,
我会尽我全力让自己回到以前那个38 的陈庭乐。

好想和大小眼再有机会聚在一起逛街,八卦。
好想念form4 那年的大家庭。
对于以前的一切都好怀念,
可是那些已经成为我成长中一段最快乐的回忆,
再也会不去了。
现在只能在脑海中翻阅,
当作不开心时的良药。

现在我才发现我有多爱康文。
多爱我的姐妹!!!
你们叻?
有爱我吗?
答案一定是有的,对吧?
哈哈。。。
jocelyn, 有熟悉的感觉吗?
现在的我就像以前一样逼你们说我可爱,
不过我现在是要你们爱我啦!!!
HIA HIA HIA~~~(我的招牌巫婆笑声)

小rain啊,我突然好想冲回jb找你谈天,逛街,吃午餐。
或许也能假装会bijaksana 补习迟到。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