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8, 2009

最近抑制重复听着by2的《不够成熟》。
里面有几句很触动我心。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真的要事过境迁了以后才懂”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这几天的心情起伏很大,
没有谈心的对象果然很难挨。
透过msn真的难把心事说出,
所以别怪我没告诉你们。
我也不是会把心事忘自己身上藏的人,
只不过没人问,没有很好的抒发管道。
不过我已经学会瞬间失忆了,
睡一觉醒来都会忘光光了。

我曾经说过朋友是我很大的精神粮食,
可是我粮食好像一直在流失。
是我不会保留,
还是它和其他粮食一样也有保存期限?
难道真的没有永远能永远完好保存的关系吗?

我常在想如果人来到这个世界是为了一个使命,
那我的会是什么?
没有答案。。。
只能一天天的过,
一天天的去发掘。
但过程好痛苦哦,
没有止痛剂
还是吗啡这类的东西让我的生活开心一点吗?
我只想要让自己开心!!!
不是外表而是内心。。。

到底有多少个夜晚我是含着泪睡着的?
有多少次挂上电话是大哭的?
数不清。。
我怎么会让自己过的那么痛苦啊?
开心点不行吗?
在痛苦中找乐趣又那么难吗?

失败的大学生活,
失败的自己。。。

3 comments:

Wanderer said...

有些人说,朋友是为成长的每一个阶段找的,小学有小学的朋友,中学有中学的,大学有大学的,你相信吗?

我是不信啦,我一直都是再找真诚的朋友,但是说真的很难找咯。。

我也是发现,身边的朋友很像也是跟着生活的阶段去找新的朋友的。。

所以是有点伤心咯。。 哈哈。。。

tingL3 said...

我就不相信了,至少我能很骄傲的说嘉昌不只是我小学的朋友,而是一辈子的。

对我来说新朋友不如老朋友,但要维持真的很难。。。

Wanderer said...

可惜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们这样想的。。

我身边就有很多觉得朋友要随着成长阶段而找的,所以可以看到他们在不同的时候会有不同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