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2, 2008

观点

以一个女生的观点来看爱情,
他们总希望偶像剧里的男主角能出现在他们的爱情世界里。
认为只要能谈场轰轰烈烈地爱情次生就无憾了。
但现实会让他们转换成女人。
所有曾经幻想过的美好爱情统统破灭。
所期待的只不过是一场爱情与面包都具备的爱情。

我却一点都不向往这两种。
或者应该是这样说的,
曾经我很想往一段会让我谈一辈子的爱情,
所以我拒绝了让我感动的男生,
因为我在他们身上看不到永恒。
之后喜欢上一个我永远得不到的人。
我只花了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喜欢上他,
但却也花了一辈子却很难忘记的他。
有人会说:一辈子?会不会太夸张。
我回答,我认为是,因为以我的性格,我很明白其实自己对他已经不是当时的那种感觉,但就因为得不到所以不甘心。
一辈子忘不掉说的是曾经拥有的那种感觉而不是他的那个人。
之后我想我应该谈一场淡淡却稳定的爱情。
可是...心中的标准让我永远保留那一步。
说不渴望爱情更本事自欺欺人。
可是我宁愿一个人过,都不愿意去谈一场没有把握的爱情。

会这样说是因为我发现现在的年轻人很不挑。
就因为身边的朋友都有属于自己的伴侣,
所以不管那个人是好是坏,
照单全收!
我不明白耶?
就为了一口气,自尊,面子所以去谈一场可能会毁了自己青春的爱情。
我的天啊!!!
我还怎样都搞不懂!!!

或许我说的很极端,
但那是我的观点。
我只希望大家不要只为了堵一口气,
而做出让自己会后悔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