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8, 2008

真相

哈哈。。。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表弟那么突然会和我说谢谢了。
原来啊!我叫他写的马来作文题目竟然一模一样的出在UPSR里,
而且妙在当时我有逼他背起来所以他才能在马来作文里拿B.
虽然理解FAIL了,但是还是得以进入FORM1.
我真的还算不错的表姐吧!
哈哈。。。
至少没让平时就很疼我的小舅失望!
也让他放下心中大石!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
先是被教室的椅子割破手指留了很多血。
再来就是被不知明的东西割到手臂流血。
怎么搞的啦!
今天我会有血荒之灾吗?
痛死了!
老妈病还没好就急着去上班,
就说他有劳碌病了!
结果他起床的时候脚还撞到床角肿了起来。
我的妈呀!
虽然全身还软绵绵的还是要去上班!
我真的搞不懂!
那么老了还要让小孩子来为他担心!
懒得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