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08

担心

刚上完课就打给妈咪,可是kakak说妈咪生病了没去上班。
打去家里又没人听!当下我都快急死了。
打给老爸才知道妈咪应该在睡觉。
而且怀疑是又被蚊子叮才会这样的。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他身体很弱的,又对药物敏感。
所以每次生病都不要去看医生。
我就是被他感染也变得不爱看医生。
到现在我都不敢打电话给妈咪怕打扰他休息可是我还是很担心啊!!!
不知道爸爸今天会早放工回家吗?
我现在好想回家看他哦!!!
没心情去上课了啦!!!

我把今天本来要做的imprompthu speech 延到下礼拜了。
因为震得还没准备好。
另一方面是人数太多还没轮到我啦!!!
哈哈。。。
现在没心情去想下礼拜的事。
妈咪不懂怎样了!!
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