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9, 2008

未来

对于未来,我总是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与不安,
害怕自己做的选择会让自己在往后的日子后悔。
决定到Cyberjaya去继续我的学业,
但因为妈咪一直叫我要考虑清楚,
又说了很多动摇我的话。
我承认我是个很容易被人动摇的,
尤其是我妈咪。
所以现在的我很乱+不开心。
不开心是因为她总是在我做了决定后才说了一大堆会扰乱我的话。
好烦哦!!!

再加上我的pca真的读不进脑,
所以更加的让我不知所措!
到底该怎么办?
*SCREAM*

害怕面对所有未知的一切,
只管一直的逃,
越逃就越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的窝囊。
有谁愿意带我一起飞?
飞离这个逼我做选择的地方,
我所追求的只不过是能让我发自内心的快乐的世界。

心死了,难道会比较开心吗?

那只会让我活得更不像自己,
而像被人摆布的人偶,
没眼泪,没情绪,没有自己。。。
不知道那一天才能解放自己,
真正的快乐。
真正的成为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