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08

开心的笑?

[颜昊均!]这次我不骂脏话,以一掌朝他脑袋就怕了过去。出乎意料之外,他居然躲都没躲。这掌打得又急又快,非常响亮地在他剃短头发的脑袋拍出一声脆响,让我不禁愣住。
[
干嘛不躲?]
[
没关系,再打一次试试看,再打一次你就知道。]他没有生气,却用阴沉的口气说话。
[
谁怕谁?]抬手,我有挥了一掌过去,不过这次轻了很多,几乎只是拂过他脑门而已。
[
再一次,]他鬼气深深地看着我,[再一次你就知道。]
不得不承认,我是个非常不肯服输的人,如果他闪躲或招架也就算了,但是这种故作神秘的死样子才让我欲罢不能。第三掌挥过去,力道又加回几分,准确无误地拍中他的脑袋。
[
我试了,怎么样?知道什么?]这三掌下来拍得我手掌都发疼了。
只是颜昊均眼角含泪,搔搔脑袋,用非常无辜的口气说:[知道我这个人非常温和,打不还手。]
终于忍不住,我大声笑了出来,在夕阳落下的同时,我的笑声几乎传遍了整个海滩,连路过的人都投过来好奇的目光。
[
我就是在等你的这种笑声。]等到夕阳都沉没了,我的笑声慢慢止歇,他这才说。
[
嗯?]我还喘不过气来。
[很吵,很刺耳,很高分贝,但是却很爽朗而且真心的笑声。]他说。

很无聊的把我在小说里看到的一段抄了下来。
为什么叻?
因为读了这段才发现我好久也没想书里的女主角一样真心地笑了。
问我原因我也不知道,不过心想可能是在自己还没让自己定下来,所以根本就找不到让自己笑的理由。
到底到何时才能让心自由,没有压力的大笑?
未知数。到那时候会肆无忌惮的狂笑,让这几年的捆绑在自己世界的自己知道笑才是王道!!!

2 comments:

T Z said...

HOHOHOHOHOHOH

got my linkage din't dropby and say HI har....

tingL3 said...

haiyo, duno what to write mah.
jus leave a HI 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