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1, 2008

我回来了。

回来啦!
告别自己的博客快要两个月了。
在还没开始动手写这篇网志前,一直在犹豫该用华语或英语来叙述自己这两个月的心情,
最后我想华语更适合自己吧。 总觉得华语更能说出更真实的自己。 不是说英语不能,但毕竟它不是我的母语, 很难更诚实的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表达出来。换句话说我的英语表达能力很差。哇哈哈哈。。。

这两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而这也让我成长了不少。
领悟了很多。
一直以来我都用悲观的角度来观看身边说发生的事。
现在我很努力的在改,虽然从一年前就知道自己总是用这种方式来生活,也一次又一次的说在改着,但好像一次也没成功。很失败吧!
哈哈。。。

首先呢,我还没交待自己关于上次大考的成绩。
简单带过吧,因为差的让我无语交待。
不过还是过关了啦。
直到自己过关的那一刻,我可是哭得让大家觉得我又不能过关了。
不过很开心啦,因为没让大家失望。

第二呢,嗯。。。
这件事呢,算是我觉得我会一辈子都学不会处理的事情。
我想啊,我前世一定很会跟人相处,所以今世完全忘了很人的相处之道。
总之啊,在友谊的这份成绩单上我永远都是挂着一颗零鸭蛋。
当然不是说我没朋友啦,只是我慢慢觉得我不会和他们相处。
当一度和他们处的很好的时候,我就会自动退到普通朋友的位置。
你问我原因, 我想就只有一个人知道。我也只能和她说。
除了一个笨蛋以外,其他人我都害怕和他们变熟络。
但其实心里是想能他们变好朋友的, 但过不了自己那关。
所以怨不了别人。

第三呢,我现在已经不再Melaka 读书了,而是在Cyberjaya.
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大事就在这里提一下罢了。
哈哈。。。

第四呢,我啊。。。现在是会计学生。
痛苦啊!!!
每个礼拜都会友会计的小考。
有小压力但还能适应啦。
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嘛!
对不对啊?

还有很多啦。。。无法一一在这里报告。
总而言之呢,生活还过得去。
父母一样疼我,我还不是孤单一人。
还是有偶尔会联络的朋友。
还是一样自怨自唉,不过在改啦。。。
哈哈。。。
一样很爱吴嘉昌这个笨蛋朋友,也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一样很爱Yintse这个唯一在这里能偶尔谈心事 的朋友。
一样希望摆在心里的那些人可以很幸福快乐,偶尔也能跟我联络嘛。。。
还是很爱猪,VW, N76(red).
总归一句, 我还是我!!!
老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