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5, 2008

原来你知都在。。。

哈哈。。刚刚接到了一通会让我飞起来的电话!!!
Grace打给我耶!!!哈哈。。。开心。。。
他说是因为看到我的博客,怕说我又怎么了,电话有刚好有钱所以就打给我了!
不错嘛!很开心在我最需要朋友的关心的时候,他给我带来了动力!哈哈。。。
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很短,但就认识了很多年的老友一样!
跟她一起总会很放心,不用戴起一面面具来相处。很自在。
很可惜,现在我在Cyberjaya而不是在马六甲!
不然她从云顶回来的时候,我还能第一时间去找她呢!

朋友,歹势啦!
你打给我的时候我在睡梦中,所以没第一时间认出你来。
不过能听到你的声音,真的很窝心呢!!
呵呵!
今天的心情真是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