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2, 2008

无所事事。。

今天过的有够颓废的!
被一个恶梦给哭醒,没错,是哭醒。
内容呢,如过我没记错应该是我突然跟我平时就很看不爽的亲戚大吵起来。
然后就越吵就越不服气,就和他打起架来。
类似这样的一个梦。
至于谁赢谁输,我不记得了。
不过现实生活里,如果我和他打起架,我一定输,毕竟他是大人,而且体积不小。
讨厌他!!!

前面提到今天过的很颓废是因为一整天都没动到notes,
而是看着电脑到现在。
甚至刚要开始做accounting的功课,就想不如先写个网志好了。
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离大考还有一个月多,很害怕。
一点信心都没有。
我的microecon的mid term成绩不是很理想。
management使我的死穴。
怎么办啊???

到这儿吧,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无聊的人生,无聊的网志!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