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6, 2008

现实

我觉得我这个人啊,真的很不敢面对现实叻!
不管被伤了几次,都还是要往泥沼里跳!
真的可以去撞墙了!
真的有够气自己的!
去死吧!!!

2 comments:

zhikun said...

不懂你怎样了。。你的部落格就像那张照片,灰灰的。。不过怎样都好。。要加油咯~
最近觉得你好像有点冷漠,不懂是我多想还是怎样。。哈哈。。不要生气哦。。我觉得而已。。
在cyber有什么事是可以找我啦。。别跟我来客气这一套。。我也不会和你客气。。哈哈
大家异地求存就扶持扶持下嘛。。

tingL3 said...

没有冷漠啊。
那几天就没什么心情说话啦。
我从来没跟你客气过啊!哈哈。。。
安啦!又是一定会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