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4, 2008

烦躁!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都要为了回家的问题而跟他们大吵一架!
真的很讨厌那样的感觉!!!
回家本应该是值得期待的事情,
可是到最后都会弄得我很没心情,
到最后就会说不然不要回家好了。
真的很讨厌!!
唉。。

其实又太多的问题,
总是堆积在心里的不到任何可以解决的方案。
在这里总是不懂该和谁吐口水,
就像处在一大片汪洋中,
就根本没有人会救你或知道你处在那么无助的情况。

昨天有个朋友跟我说我应该要学着如何跟人相处,
不要待在自己的世界里。
口里虽说跟他说我会try,
可是我根本就不懂该怎样嘛!
我知道第一步该要自己踏出来,
但就有说不出的感觉。
就觉得很怪,怪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就矛盾。
现在的我开始语无伦次了。

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走啦。。。

No comments: